正式代理荷蘭 FARAD 品牌-台北音響設備專賣店/台北音響器材

2019年才成立,短短的3年時間沒有任何的宣傳,靠著發燒友之間的口碑相傳就創下數千台的銷量,來自荷蘭的 FARAD Power Supplies 用產品實力說明了一切。

 

FARAD 的成功並非偶然,創辦人 Mattijs de Vries 先生在音響產業已有累積超過25年的經驗,早期專注於各式 NOS(New Old Stock) 的真空管、元件的運用與設計,Mattijs 同時也是 Pink Faun High End Audio 品牌的創辦人,深知電源對數位串流的重要,FARAD Power Supplies 的成立自然是水到渠成。

 

Super3 線性電源是 FARAD 首個問市也是最熱賣的產品,定價 NTD 17,200元,具有3A的輸出能力,提供5~24V等各種輸出電壓版本,本體採用全鋁合金,使用嚴選的用料,當然還有最關鍵的核心,自家設計的超級電容群(1F法拉~3.3F法拉),客制化三層屏蔽、低噪訊的大型環型變壓器,鍍金保險絲等。

 

原廠今年還推出更高階的 super10 及 superATX,勢必再度引爆市場話題。FARAD 所有的產品都在荷蘭設計生產,以確保最高品質。

 

最後,FARAD 原廠還提供進一步升級方案及各式規格之發燒線材等等,例如有能搭配網路串流品牌LUMIN的電源改裝套件,愛爾法音響同時也推出改裝 LUMIN 服務,提供給客戶選購 LUMIN 套件,協助改裝 LUMIN 並提供保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