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代理 MOON by Simaudio

MOON 於1980 年代創立於加拿大。

 

一路走來始終堅持嚴格的品管,並遵循高自製率原則,嚴謹的企業文化使其成為業界獲獎最多的廠商,旗下所有產品皆為加拿大製造並提供業界少有的 10 年原廠保修服務。

 

MOON 更於今年在慕尼黑音響展發佈了劃時代的 North collection 系列,作為高階系列同時也是革命性的領頭羊身份。North collection 除了搭載所有 MOON 所研發的最新技術以及自家開發的串流 APP 外,更加入了如 HDMI ARC、MOON link、BRM-1、RS232 等等居家影音整合功能,打破以往高階音響系統難以融入居家影音的問題。

 

此外,MOON 的中階、入門產品除了承襲高階型號的技術,也以全加拿大製、高性價比的產品特性在市場上獲得了非常多的關注,如 250綜合擴大機、390串流DAC 前級、340 後級擴大機等型號都獲得廣大發燒友讚賞。

 

如果您對 MOON 旗下產品有興趣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於到貨時協助您安排試聽或購買。

 

#加拿大hiend音響品牌

#百分百加拿大製造

#居家影音規劃

#一次搞定

 

TOP